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技能分享: Sierra系统Dock栏卡死如何解决?

近段时间,有不少购买了新款 MacBook Pro 笔记本的锋友都表示,他们在更新至最新的 macOS Sierra 10.12.2 正式版系统之后,将文件拖曳至废纸篓的时候有一定概率会出现 Dock 栏卡死的情况,随后就会死机,必须强制关机重启解决。

日前,锋友 as2397701 分享了一个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避免强制关机重启。他表示,在打开了多个文档的情况下,重启 MacBook Pro 再重新打开这些文档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该锋友表示,虽然 Dock 栏目已经卡死,但是仍然可以点击打开 App,因此,我们可以通过以下路径打开活动监视器:

点击 Finder,然后在弹出的窗口左侧选择“应用程序”,在“实用工具”中打开“活动监视器”。

打开活动监视器,找到名为 Dock 的任务,并将之强制关闭。这时候我们就会发现,Dock 栏已经恢复正常。不过,这只是一个临时的解决办法,我们希望苹果能够在未来的版本更新中解决这个问题,否则每次出现问题都要关闭 Dock 任务也不是非常方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