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给力!iOS 10.2修复了与 MFi 助听设备相关的问题

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 iOS 10.2 更新中,苹果加入了多项新功能,其中包括“电视”应用(仅限美国),这款全新的聚合应用使用户可在一处观看多个视频应用内的电视节目和影片。经过重新设计的表情符号更加精美、细致,新增了 100 多个表情符号,包括表情、食物、动物、运动和职业等各类型。本次更新还包括稳定性提升和错误修复。

但是苹果公司没有在更新日志中说明的是,iOS 10.2 中他们强化了对MFi助听设备的支持。

Reddit 用户 dshafik 表示他发现更新到 iOS 10.2 之后,用户通过 ReSound 9-Series 在 iPhone 上用 FaceTime 拨出电话时,Find My iPhone 的脉冲信号会通过 iPhone 的扩音器发出来。

在此前的版本中,Find My iPhone 的信号是通过助听设备发出来的,因此用户不容易发现 iPhone 在哪里。对于需要使用助听设备的用户来说,这个更新对他们来说是有一定帮助的,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到苹果多么注重细节。

苹果首次推出对蓝牙助听器的MFi支持是在 iOS 7 系统。iOS 10 中新增的助听器功能中集成了设备电量和独立基座、高音、左右音量控制,并支持听力学专家设计的一些预设置以应付音乐会或者餐馆里的声音。结合地理位置,设备甚至可以自动识别用户是否走进一家星巴克,然后他们的助听器就可以自动调节。还支持“查找我的助听器”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