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新版百度地图专车大升级:全网比价圣诞出行最划算

随着圣诞临近,用车需求将迎来一波高峰。近日,百度地图9.6.0新版正式上线,智能体验进一步升级,除了强化导航、检索、发现周边等基础功能外,更升级和新增了专车、快车、出租车等用车服务,不用额外下载叫车软件,一键满足大众出行及用车需求。其中专车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全网比价,为用户推荐性价比最高的专车出行服务,新增快车功能则为用户提供花费较少的用车选择,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百度地图还上线了出租车功能。无论选择自驾还是叫车出行,百度地图都能满足你。

 

新版百度地图中的专车服务可谓大改版:首先实现全网比价,接入了易到、首汽、一嗨等多家专车服务商,可以综合各家提供的价格、优惠、预计到达时间等关键信息,为用户推荐品质最好、性价比最高的专车出行服务;其次派单策略优化,通过全网派单,获取多家可接单供应商返回结果后,依据服务质量、价格、距离等信息组成的策略,为用户提供当前情况下最合适接单司机。

 

从新旧版本对比不难看出,新版百度地图呼叫专车页面进行了很大优化,输入起始点后,新版给出了包括首汽约车、易到用车在内的两种方案,并显示了价格、优惠券信息、全程距离以及最近司机等信息,一般会默认推荐用时较快、可以提供出租车发票的专车服务商,对于看重时间效率的商务人群很实用。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默认推荐以外的方案。据悉,圣诞期间下单的用户,下单后即可获得10~15元不等优惠。

3

除了升级版的专车服务,此次新版还新增了快车服务,可以为圣诞、元旦出行提供价格更低的用车选择,让出行更简单。而在圣诞期间,凡是使用快车的用户都可以领取优惠券,下单即可享受5元优惠,可谓将低价进行到底。此外,用户还可通过百度地图叫出租车,全面满足用户的出行用车需求。

4

“以往出门查公交、地铁都用百度地图,已经很方便了,没想到现在在百度地图还能叫专车、快车、出租车,看来不需要再下载其他打车软件了。”一位北京市民表示。

恰逢圣诞、元旦来临,百度地图新版升级后的专车、快车、出租车等全方位用车服务,无疑将更好地满足用户出行需求,优化用户出行体验。想要一键体验更加智能贴心的用车服务,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日,赶快升级到百度地图9.6.0新版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