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超级马里奥Run》破纪录:4天下载量飙2500万

【TechWeb报道】在今年9月苹果发布会上,除了主角iPhone7备受关注外,苹果让任天堂隆重介绍了超级酷炫跑酷游戏——《超级马里奥Run》。超级马里奥又名超级玛丽,是红白机时代游戏经典之作,马里奥大叔对于年轻人而言非常熟悉,由于苹果助力任天堂进行全新开发,这款游戏在上线APP Store上线,仅4天的下载量就突破2500万。

20161121050818996

据数据分析公司SensorTower预计,《超级马里奥Run》在上线首日下载量就突破了500万次,这个数据完全超过了《精灵宝可梦GO》和《皇室战争》,成为又一个大热门手游。

该款游戏尚未在中国市场上市,所以后续下载量增长的可能性巨大。对于这样的一个游戏大IP,各大用户用情怀力量创造了惊人下载量。

《超级马里奥Run》可以免费下载,但是想要完全体验这款游戏所有乐趣,用户解锁所有关卡就需要支付9.99美元。这个开销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接受,  但不少国外用户表示,《超级马里奥Run》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好玩,所以说究竟有多少人情愿为该款游戏照单全收,还需等待时间检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