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精灵宝可梦》今天正式上架Apple Watch

威锋网讯,《精灵宝可梦》绝对是今年最火爆的手游之一,开发商也希望携此前的余热将这款游戏带至其它平台。

今天 Niantic 宣布 Apple Watch 版《精灵宝可梦》正式到来,玩家可以直接从手表上发现附近的精灵并收集物品。手表版《精灵宝可梦》和 iPhone 版(1.21.2)一同到来,目前已经上架 App Store。

Apple Watch 版《精灵宝可梦》允许玩家将每次寻找小精灵之旅标记为锻炼,并且可以收到附近小精灵的通知提醒,查看孵化精灵蛋剩余的步数,并查看精灵蛋孵化的通知等。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精灵宝可梦》算不上是一款独立的 Apple Watch 游戏,因为当你遇到精灵的时候,你还是需要在 iPhone 上进行捕捉。最后还有一个残酷的事实要告诉大家,就是这款游戏依然没有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如果你想在手表和手机上玩这款游戏,还得切换到其它地区。不过话说回来,《精灵宝可梦》的确是今年引起了极大轰动的一款手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