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BitTorrent Live在线视频应用登陆iOS

在今年5月上线后,BitTorrent Live服务陆续登陆Fire TV、Apple TV和macOS系统。该项服务原定于今年6月登陆iOS平台,在经历了长达6个月的等待后,今天该项服务正式在iOS平台上线。不过令人稍感遗憾的是,上线iOS端后该服务依然仅提供16个频道,主要是NASA, One World Sports和France 24等频道。

114

不过BitTorrent Live最为重要的是背后所采用的技术。同这家公司的文件分享方式相同,该服务依赖于点对点技术,将每名观看者当作小型广播站,分布式的流媒体视频方式能带来更低的延迟,且比传统方式更具扩展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