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Tunes上这些最畅销的假期电影你看过几部?

这个周末就是圣诞节了,而苹果恰好也在这个节日为一些喜欢看电影的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电影清单。那就是 iTunes 自 2008 年上线以来,所有在 iTunes 上最畅销的假期电影,不知道这些畅销电影你是否都看过?

排在畅销榜第一位的是由乔·费儒导演、戴维·伯伦汉姆编写的 PG 级喜剧片,威尔·法瑞尔等主演的《ELF》。这部电影上映时间为2003年,讲述的是在 1968 年的圣诞前夜,圣诞老人光临一家孤儿院,为这些无家可归的孩子们送去礼物,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个淘气的小baby却爬进了圣诞老人的玩具袋子里,被圣诞老人背回了老家北极的故事。

排在第二位的是《疯狂圣诞假期》(National Lampoon's Christmas Vacation)。这是由耶利米·S·谢奇克执导的一部美国喜剧片,切维.切斯、比佛莉.德安姬罗等参与演出。《疯狂圣诞假期》讲述了克拉克发誓要让全家渡过一个特别有趣的圣诞节,他砍了一棵圣诞树,在房子外面牵上许多灯泡,并邀请同事邻居到家中共度。果然大家度过了一个永远难忘的疯狂圣诞节的故事。影片上映时间是 1989 年 12 月 1 日。

第三位是《圣诞怪杰》(Dr. Seuss' 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由罗恩·霍华德执导,金·凯瑞、泰勒·摩森等主演的喜剧片。电影于 2000 年 11 月 8 日在北美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叫格林奇的绿毛怪策划偷走整个圣诞节,后来被真情感化的故事。

第四位是由克里斯·哥伦布导演,童星麦考利·卡尔金主演的家庭喜剧《小鬼当家》。电影的主人公 8 岁的凯文因为举家外出度圣诞假时慌乱之中不慎将他留在家中,使他一夜之间成为一家之主。凯文乐得没有大人干涉,在家中尽情发挥,将家园装饰成为他心目中的个人游乐天地。两个刚越狱出来的窃贼乘圣诞无人之际入室盗窃,凯文利用游戏陷阱与之进行一番周旋,好好“招待”了这两个不速之客。电影最早于 1990 年上映。

第五位《极地特快》(Polar Express)是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画电影。该片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汤姆·汉克斯、乔什·哈切森 等参与配音,于 2004 年 11 月 10 日在美国上映。

该片根据艾尔斯伯格的同名冒险童话改编,讲述了小男孩克劳斯在圣诞节前夜,坐上特快列车和他的朋友去极地拜访传说中的圣诞老人的故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