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0装机率迎来大爆发!

苹果上一次公布iOS 10的安装率是在11月27日,将近一个月之前。当时的数据显示,iOS 10的安装率为63%,相比10月底上升了将近10个百分点。圣诞节之后,预计苹果又会再一次更新iOS 10的安装率数据。从往年的规律来看,这一次iOS 10的安装率也许会在iPhone 7的销量带动之下冲破70%甚至可能更高。

与往年一样,苹果并没有在圣诞节为iPhone 7推出任何打折优惠活动,但是从苹果的历年圣诞季度财报我们不难看出,圣诞节期间是新款iPhone、iPad和Mac卖得最好的时候,该季度往往也预示着来年苹果整体发展的走势。2015年的圣诞季度,苹果一共卖出了7580万部iPhone,营收达到750亿美元。

过去几年,每一次iOS更新换代之前,旧系统的安装率都在80%以上,不知道iOS 10还能不能继续保持这项“优秀传统”?

有分析师认为,苹果很有可能会迎来史上首个 iPhone 销量下滑和营收下滑的圣诞季度,不过最近从供应链传来的消息却反驳了这种说法。按照苹果的计划,他们将会在1月底公布2016年圣诞季度的财报,届时与iPhone、iPad和Mac相关的销量数据将会一一对外公布。

iOS 10迎来大爆发 谷歌心塞到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