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Mac App Store 已购列表真的有待改进一下了

威锋网讯,相比于 2010 年业务刚刚起步,Mac App Store 已经有了不少的改进,它也在为Mac用户提供更好的软件体验。不过相比于 iOS App Store 的迅猛发展,Mac 平台的应用商店似乎就要滞后不少了。

近几年来,由于 Mac App Store 发展缓慢,已经有一些开发者让自己的应用从苹果的官方商店下架。近日外媒 Macworld 的一篇文章指出,Mac App Store 的“已购列表”需要更加友好。文章指出,如果你想购买一款应用,那很容易;但如果你想找到已经购买的应用,尤其是当你购买了一台新 Mac 的时候,你会发现找到一些曾经购买的应用并不容易。

我们知道 Mac App Store 提供了“已购项目”标签,这里会以时间倒序的形式来展示已购项目,但如果你在右上角的搜索框中搜索一个应用的话,那么它就会为你搜索整个商店的应用,而非“已购”范围内的应用。

Mac App Store 已购列表中另一个实用的功能是可以隐藏已购的应用,如果有些应用你不想在列表中看到,就可以进行隐藏。一般情况下,当你在 Mac App Store 看到一款已经购买过的应用(但现在已删除),你不会看到应用名字下的价格,相反你会看到“安装”一词。但如果你想要重新下载一个隐藏的应用,并在商店内搜索,那么你会看到它的价格,这样你或许就不会记得自己曾经购买过这款应用了。

另外,无论是苹果还是开发者,都可以随时下架 Mac App Store 里的应用。这样的话,你就不能重新下载这款应用,即使你已经付款购买。

对于改革 Mac App Store 的呼声一直都存在,不知道苹果何时才会行动起来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