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给力! 又一款应用增加支持MacBook的 Touch Bar

日前 Mac 版 Spotify 更新,针对新款 MacBook Pro 进行更新和优化,支持 Touch Bar。更新之后,用户就可以通过Touch Bar,利用应用提供的音乐播放控制键来控制 Mac 版 Spotify。这款应用在 Touch Bar 中的控制键包括一些比较常见的功能,比如传输和搜索,还有正在播放按键,可播放、暂停、切歌、重复播放,还有音量控制按键。

Mac 版 Spotify 中其他针对 Touch Bar 优化的功能还包括一个专有的导航键,以方便用户在应用屏和 Touch Bar 的 Control Strip 版块进行导航。如果 Spotify 正在播放歌曲,用户只要按下 Touch Bar 的 Control Strip 中的正在播放图标即可重复播放、暂停或者调到下一首,另外还有一个搓擦条支持用户调整播放进度。

如果你使用 AirPods 来听歌的话,只要你把无线耳机从耳朵里拿出来,不管当前正在播放什么内容,Spotify 都会暂停。如果你把耳机戴回去,歌曲会自动恢复播放。

AirPods 自动暂停功能也支持 Mac iTunes 和 Apple Musi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