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在iPhone上如何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铃声?

 

威锋网讯,相比于其它手机,为 iPhone 上设置个性铃声似乎要更加复杂一些,不过随着近年来越来越多人选择 iPhone,如何为 iPhone 设置铃声的教程也开始变得多了起来。

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锋友 @aznelite89 在 iPhone 上(无需越狱,无需电脑)设置铃声的教程(原帖地址),接下来不妨让我们一同学习。

首先准备这两个软件:GarageBand 和 Documents 

下载好了,打开 Documents 点击右下角的蓝色浏览器图标 如下图示

输入你要的铃声的下载地址,输入确定,把铃声下载到 Downloads 文件夹:

这时候可以打开 GarageBand 了,点击录音,再按一下左上角有两个按钮,点击右边那个。

这时侯你可以看到右上角多了一个按钮,点下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