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macOS Sierra为何会自动注销?

大部分用户都喜欢在不使用 Mac 设备的时候下载一些较大的电影或者游戏,但是据锋友 shuaiyy 表示,在更新 macOS Sierra 操作系统之后,Mac 挂机超过半个小时就会自动注销,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根据该锋友的说法,在升级 macOS Sierra 系统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自动注销的情况。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儿呢?锋友 shuaiyy 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了系统偏好设置中存在一个能够让 Mac 设备自动注销的选项。

在“系统偏好设置”中选择“安全性与隐私”,然后在弹出的界面右下角可以发现一个“高级”按钮。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发现这个按钮是灰色不可点击的,则需要点击左下角的“点按锁按钮以进行更改”,并且输入密码才能够点击“高级”按钮

点击该按钮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在 XX 分钟不活跃注销”的选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时间,当然也可以取消勾选这个选项,这样就不会出现自动注销的情况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