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Pokémon Go》游戏与AppleWatch发展历程非常相似

《Pokémon Go》是一款游戏,而 Apple Watch 则是一款可穿戴智能设备,如果不是《Pokémon Go》近期登陆了 Apple Watch ,相信这两者之间,我们很难将其联系到一起,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Pokémon Go》与 Apple Watch 是非常相似的。

《Pokémon Go》刚刚推出时万人空巷的场景相信大家还历历在目,国外的玩家忙着去抓精灵宝可梦,而我们国内的玩家则想尽办法去体验游戏,一时间 AR ,VR 等名词纷纷成为时下最热的词汇。

而 Apple Watch 刚刚推出的时候,大家也是对其满怀期待的,毕竟在过去,苹果创造了 iPod ,iPhone 和 iPad ,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苹果能引领智能手表这个类别的风潮。

但是很快,《Pokémon Go》的热度就开始退减了,《Pokémon Go》的缺点开始被放大,不过由于基础还在,游戏公司依然能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来维系《Pokémon Go》的在线人数,不过与刚刚推出的时候相比,《Pokémon Go》的声势显然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Apple Watch 在经历一段时间的“打拼”之后,苹果同样发现,虽然 Apple Watch 成为了智能手表里最好卖的那一款,可是如果放到可穿戴智能设备这个市场上去比拼,Apple Watch 与行业领先者依然有差距,而且我们经常看到 Apple Watch 销量同比下跌,Apple Watch 销量不佳等消息传出。

在发展了一段时间之后,与《Pokémon Go》一样,Apple Watch 也陷入了瓶颈,或者你可以这样认为,不管是游戏还是科技设备,消费者如今给予它们的耐心是越来越少了。

《Pokémon Go》再次被我们提及,除了它正式登陆 Apple Watch 以外,或许就是因为其保持的各种纪录被《超级马里奥Run》打破,作为一款曾经无限辉煌的游戏,《Pokémon Go》当然也不想这样。

而 Apple Watch 作为苹果如今最新的“类别”,它当然也想消除人们质疑的眼光。所以,《Pokémon Go》最终与 Apple Watch 走到一起了。《Pokémon Go》通过更新不同类型的精灵宝可梦,通过登陆新的设备,发布新的主题去求变,而 Apple Watch 也盼望拥有更多独立于 iPhone 的功能,毕竟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依然具有非常大的潜力,Apple Watch 需要更多功能去吸引消费者。

当两个本来我们印象中“风牛马不相及”的《Pokémon Go》与 Apple Watch 走到一起之后,《Pokémon Go》 会不会因为登陆 Apple Watch 重新吸引到更多客户,Apple Watch 能否借助《Pokémon Go》刺激销量?市场的变化是非常快的,也许,最终 1+1 并不会大于 2 ,但是我们依然会对它们所做出的努力而感到欣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