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教程: 如何可知道Mac是否支持手表自动解锁功能

威锋网讯,macOS Sierra 系统带来了众多新的功能,其中就包括了使用 Apple Watch 来自动解锁 Mac。佩戴着 Apple Watch 的你只需靠近 Mac,就可以快速唤醒电脑,无需输入密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功能对硬件有一定的要求,并不是所有 Mac 都支持。

Mac 支持自动解锁需要符合一定的先决条件,而这些条件主要和蓝牙和 Wi-Fi 的芯片组有关。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 Mac 是否支持自动解锁功能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学习。

1.从菜单栏中选择“关于本机”

2.找到概览,点击系统报告

3.在侧边栏中找到“Wi-Fi”,然后在右边就可以看到你的设备是否可以支持“自动解锁”

如果支持的话,那么恭喜你,这就意味着你的 Mac 符合基本的硬件要求。经过设置后,你就可以在很多时候都免去输入密码的麻烦。值得一提的是,要开启自动解锁功能,你的 Apple ID 必须开启双重认证,而非(旧的)两步验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