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Cloud下一步还能怎么改进 你怎么想?

如果苹果给你发一封邮件,询问你希望在下一个版本的 iCloud 看到什么,你会怎么去答复苹果呢?

iCloud 是苹果的在线服务,它包括了 iCloud 照片库, iCloud Drive , iCloud Keychain 以及其他一系列其他功能,如电子邮件,联系人和日历同步等等。从 iOS 5 开始,iCloud 就经历了成长,摸索,令我们感到沮丧再到惊讶的过程。而随着它一点点成长,iCloud 已经支持 iPhone ,iPad ,Apple Watch ,Apple TV 和 Mac ,可以说它已经无处不在,那么,下一步,iCloud 应该怎么办呢?让我们来看看国外朋友们的想法。

1、增加存储空间,最好能提供 20 GB 以上。

2、为每一个 iPhone 用户提供免费的照片存储。

3、免费备份设备!如果你购买了一个 256 GB 的 iPhone 或者 iPad ,你可以免费备份。

4、iCloud Drive 变得更容易管理和使用,能更快地访问。

5、添加“立刻同步”或者“重新同步”按钮!

6、加强与 iTunes 之间的联系,我们可以从任何浏览器播放购买的音乐,电影和电视节目。

7、加强与 App Store 之间的联系,我们可以从任何浏览器那里购买 App 。

8、适用于 iPad 上的多用户。

这些都是国外一些朋友,对于未来的 iCloud 所提出的设想,那么在新的一年里,你希望在 iOS 11 和 macOS 10.13 上看到 iCloud 有什么改变?不妨现在将你的愿望说出来,万一最终实现了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