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更新macOS 10.12.2之后 PDF崩溃问题更加糟糕

最近使用 macOS 10.12.2 的用户是否发现,在更新到这个版本之后 PDF 崩溃问题更加严重了呢?国外用户建议在苹果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暂时不要使用 Preview 去编辑 PDF 文件了。如果实在是一定要在 Preview 中编辑的话,那也要记得保留原件,避免编辑过程中出现崩溃等问题影响到用户对文件的使用。

至于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对此开发者 Christian Grunenberg 进行了说明:

苹果想为 iOS 和 macOS 提供通用的基础。但是发布的时间过早,而且苹果在没有考虑兼容性的情况下就弃用了某些特性。更糟糕的是,此前的很多特性现在都已经受到影响,或是已经完全没法使用了,用户只能够自己寻找替代方法或者解决方案等。在这个问题上苹果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也就是说,现在苹果更看重的是它与 iOS 功能的对等性。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如果苹果在 iWork 套件上也这样的话,那么此前为了与 iOS 对等而删除掉的 Mac 版应用中的功能可能会恢复。从这个角度来说的话,用户们还是可以有所期待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