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数据显示《超级马里奥跑酷》付费玩家仅3%

在去年 9 月份的苹果发布会上,任天堂的经典游戏《超级马里奥》正式宣布将于 12 月份月率先登陆 iOS 平台,并定名为《超级马里奥跑酷》。这款游戏只需要一次购买,收费的部分就能一直玩下去,不用再支付其他费用。

那么问题来了,有多少玩家愿意支付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8 元)的费用呢?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研究公司 Newzoo 表示,只有 3% 的玩家愿意为这款游戏花钱。

Newzoo 的数据显示,《超级马里奥跑酷》这款游戏将产生超过 3000 万美元的收入,这意味着大约 300 万玩家为这款游戏支付了 9.99 美元,而目前大约有 9000 万的玩家下载了这款游戏,付费玩家的比例仅为 3%。

事实上,《超级马里奥跑酷》能有 3% 的付费比例已经非常不错,相比之下,《糖果传奇(Candy Crush)》的玩家付费比例仅为 2%。《超级马里奥跑酷》上架的第一天就赚到了 400 万美元,苹果公司还宣布,这款游戏创下了四天内下载量达到了 4000 万的纪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