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10升级率已经攀升至76% 你更新了吗?

iOS新系统的安装率一直都是苹果乐于向外界披露的数据,因为他们可以以此来对 Android 操作系统进行全方位的嘲讽。今年也一样,虽然 iOS 10 正式版在推送之初遇到了不少问题,但是新系统的安装率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苹果上一次公布 iOS 10 安装率的时间是 11 月 27 日,当时的比例数字是 63%。一个月过去之后,这个比例有了什么样的变化呢?

威锋网消息,苹果在本周四公布了最新一组 iOS 安装率分布数据,其中显示 iOS 10 的安装率已经攀升至 76%,相比一个月之前涨了 13 个百分点。与以往的统计方式一样,苹果依然是通过 App Store 下载流量来计算出系统安装率的比例。除了 iOS 10 之外,本次统计结果还显示了其它旧系统的比例,iOS 9 为 18%,iOS 8 以及更低版本加在一起为 6%。

根据数据统计机构 Mixpanel 的报告,iOS 10 的安装率已超过了去年同期的 iOS 9。苹果不久前发布了 iOS 10.2 正式版,此版本也被称作是近期最稳定的一次系统更新,用户好评不断,相信 iOS 10 安装率的迅速提升也与本次更新有一定关系。与此同时,苹果也开始了 iOS 10.3 的测试,有传闻称下一次更新将会添加包含“剧场模式”在内的新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