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里程碑: App Store元旦购买金额达2.4亿美元

昨日,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 App Store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中打破了一项纪录,用户在 2017 年 1 月 1 日的购买金额高达 2.4 亿美元,而在 2016 年的 12 月,苹果用户在 App Store 中的购买金额达到了 30 亿美元。

不仅如此,苹果公司还宣布,在整个 2016 年里,开发者总共获利 200 亿美元,比 2015 年增加 40%。值得一提的是,App Store 已经在全球 155 个国家推出,美国、英国、日本和中国等 App Store 的主要销售市场的应用收入跟 2015 年相比增长了 90% 之多。

苹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App Store 在 2017 年的第一天所获得的 2.4 亿美元收入包括应用购买以及应用程序内购买,这其中,《Pokémon Go》、《超级马里奥跑酷》以及其他热门的游戏功不可没。

目前,苹果 App Store 内的应用程序多达 220 万个,比去年上涨了 20%。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表示:“2016 年是非常辉煌的一年,开发者获利 200 亿美元,而 2017 年 1 月 1 日创下的销售纪录又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想感谢开发者社区为我们带来的许多创新应用,它们和我们的产品让用户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另外,在过去的 2016 年里,App Store 的订阅收入也实现了大幅上升,已经达到了 27 亿美元,跟 2015 年相比增长了 74%,其中《Netflix》、《HBO Now》、《Line》、《Tinder》和《MLB.com At Bat》是去年订阅率最高的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