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Music在亚洲大市场需要面对不少问题

或许苹果的 Apple Music 会在亚洲地区遭受更多的挑战,因为不少亚洲的科技公司都在该地区推广自己的流媒体音乐服务。而一些公司已经考虑将其流媒体音乐服务带到印度等地方。

根据分析公司提供的数据,新加坡,我国香港地区,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和菲律宾的流媒体音乐用户数量很可能会从 2015 年的 4700 万增加到 2020 年的 8700 万,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要知道如今 Apple Music 的用户刚刚突破了 2000 万。

很显然 Apple Music 与 Spotify 依然是如今流媒体音乐市场两大巨头,而 Apple Music 也在亚洲拥有我国内地地区,我国香港地区,日本等六个大市场,但是 Apple Music 一直都受一些本土流媒体音乐服务的冲击,甚至有些人觉得 Apple Music 有一点水土不服。

一些流媒体音乐公司了解到,其实许多亚洲的听众并不太愿意为流媒体音乐服务付费,而且亚洲的广告费率也低于美国和欧洲,所以说,怎么更好的让 Apple Music “深入”亚洲地区,苹果需要考虑的问题还有很多。

对于苹果来说,Apple Music 是他们实现收入多样化的几个新业务之一,而如果亚洲流媒体用户还有那么多潜力可以挖掘的话,相信苹果会迎难而上,让 Apple Music 可以在亚洲地区成为流媒体音乐服务的风向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