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邮件应用Airmail iOS版更新 自定义操作更强大

如果你不想使用 iPhone 内置的邮件应用程序的话,Airmail 会是一个不错的替代选项。Airmail 是一款非常强大的电子邮件客户端,在更新至最新的 1.5 版本之后,更多的自定义操作和应用程序集成使得它变得更加强大。

据了解,在最新的 1.5 版本中,Airmail 加入了一项类似于 Mailbox 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款应用对信息进行整理,以便日后使用。Airmail 还整合了大量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这是苹果默认的邮件应用没有做到的。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在新版本的 Airmail 中创建自己的自定义操作组合,举个例子,用户可以通过一次简单的滑动打开特定的标签、归档电子邮件等等。这项改进能够大大提升 iPhone 用户的使用效率。

目前,已经在使用 Airmail 邮件应用的 iPhone 和 iPad 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中免费更新至 1.5 版本,新用户则需要支付 4.99 美元才可以下载。另外,这款应用已经登陆中国市场,其价格为 30 元人民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