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技能: 通过系统设置延长iPhone手机续航

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设备的续航似乎总是不太够用,好在我们可以通过系统的一些设置来延长续航。今天下午,有锋友(原帖地址)整理了一些关于缓解 iPhone 电池问题的小窍门,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困扰的话,不妨一起来参考一下。

首先需要提到的是,如果你在使用 wifi 升级系统之后发现 iPhone 的续航时间比之前要短一些,也不用太过紧张,因为这是正常的情况。另外,我们还可以在 iPhone 中进行以下设置,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1. 设置 —— 蓝牙,不需要使用的时候关闭。

2. 设置 —— 个人热点,这项功能可以分享自己的网络,让别的不能上网的机子用你的流量,不用的时候记得关闭。

3. 设置 —— 运营商,信号差时会不断搜索运营商,手动选择自己的运营商。

4. 设置 —— 通知中心,按需关闭不需要的提示,关闭时要把所有选项都关闭,比如应用程序图标标记、声音以及在通知中心显示。

5. 设置 —— 通用 —— 辅助功能 —— 增强对比度,关闭通知栏和控制中心毛玻璃效果之后,耗电大幅降低。

6. 设置 —— 通用 —— 辅助功能 —— 减弱动态效果,开启这一功能可大幅降低耗电。

7. 设置 —— 通用 —— 辅助功能 ——AssistiveTouch,即小白点,可模拟 Home 键,启用这项功能会大幅耗电。

8. 设置 —— 通用 —— 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建议关闭,这项功能不仅耗电,还耗流量。

9. 设置 —— 隐私 —— 定位服务,先打开定位,再关闭下面不需要的系统项和软件,否则下次开定位时,所有软件都在刷新。

10. 设置 —— iCloud,备份自己的资料到云端,按需关闭。

11. 设置 —— 邮件、通讯录、日历,能关的都关了,还有获取新数据别忘了,按需关闭。

12. 设置 —— 信息 —— iMessage,按需关闭。

13. 设置 ——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将自动下载的项目下的选项都关闭。

14. 设置 —— 蜂窝移动数据,不用时记得关闭。

15. 设置 —— 通用 —— 日期与时间,关闭自动设置时区。

16. 主屏幕 —— 上拉控制中心 —— 关闭 AirDrop。iPhone 5 以上设备,单击 —— 停用。进入设置 —— 通用 —— 访问限制,可以彻底关闭这项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