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0.2.1来袭 苹果发布旗下四大操作系统最新测试版

昨天苹果公司发布了旗下四大操作系统的最新测试版,分别是 macOS Sierra 10.12.3 beta 3、iOS 10.2.1 beta 3、watchOS 3.1.3 beta 2 以及 tvOS 10.1.1 beta 2。

根据苹果介绍,macOS Sierra 10.12.3 更新主要提升 Mac 的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苹果没有特别说明修复哪些漏洞或者是增加什么新的特性。在 macOS 10.12.2 更新中,苹果修复了多个重大漏洞,解决了电池续航问题和显卡问题等。开发者可以在苹果开发者中心或者 Mac App Store 中的更新机制获得这个最新的测试版。

iOS 10.2.1 beta 3 中目前还没有发现什么新的特性,不过此前 beta 1 发布的时候,消息称该版本修复 iPhone 6s 的低电量自动关机问题和日历垃圾活动邀请问题。

tvOS 10.1.1 测试版中苹果也没有介绍该版本的新功能或者特性。不过这只是一个小更新,所以应该还是集中于修复漏洞以及其他方面性能的强化。想要获得该测试版的开发者或者用户只要将 Apple TV 连接到电脑,通过 iTunes 或者 Apple Configurator 下载和安装测试版软件即可。

watchOS 3.1.3 第一个测试版在 3 周前发布。还不知道本次发布的第二个测试版中,苹果添加了什么新的特性,或者修复了哪些漏洞。12 月中旬苹果推送了 watchOS 3.1.1 正式版,不过一些升级了 watchOS 3.1.1 的用户发现,Apple Watch 完成更新后直接变砖,随后苹果就撤销了本次更新,发布了 watchOS 3.1.3 测试更新。

Apple Watch 用户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相应的 Apple Watch 应用来下载本次的测试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