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移除帮助找回耳机的应用Finder for AirPods

苹果没有对此作太多解释,但该软件的准确率不够高应该是一个问题。

与市面上的其他无线耳机相比,苹果的 AirPods 是一款真正的无线耳机。但 AirPods 的一个很大的问题是,一旦丢失在房间的哪个角落就很难找回。针对这个问题,就有开发者推出了一款“Finder for AirPods”应用,希望能以此帮助用户寻找不知落在何处的 AirPods,售价为 3.99 美元。

只是对于寻找像耳机这样小的物件来说,这个软件的准确率并不算太高,但相比于花 69 美元再买一副 AirPods 来说,这明显是更划算的选择。然而,苹果现在却已经移除了这款软件,并没有发布任何官方说明。

苹果没有对此作太多解释,但该软件的准确率不够高应该是一个问题,更多原因还要看苹果对此的回应。如果你已经花钱购买了这款 APP,可以通过 iTunes 来申请退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