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掌上历史 七款博物馆APP推荐

 

【TechWeb报道】不出家门看古今艺术藏品,不出国门可知中外艺术典故,90年代的人们只能依靠电视或者有限的书籍才能做到。而现今,不出门就能看尽天下博展,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什么事情都变得有可能起来。

《故宫展览》

129

这是由故宫博物院出品,打造出7×24小时线上展厅,用户使用平板,用指尖就可以访古看遍宫廷原状、常设专馆、专题特展,让故宫博物院精品展览一览无余,深度体验传统艺术与宫廷文化的丰富内涵。软件内的展览展品信息全方位呈现,导览地图实现快速定位,以图搜图让搜索变得更有趣; 展厅全景虚拟漫游,更有VR虚拟现实体验,足不出户如同亲临现场;全新用户体系,支持第三方登录,收藏与分享一键即达。

130

关于故宫博物院:成立于1925年的故宫博物院,是以明清两代皇宫(紫禁城)和宫廷旧藏文物为基础建立起来的,以宫廷建筑群、古代艺术品及宫廷文化史迹为主要展示内容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级博物馆。其馆藏包括世界上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木结构宫殿建筑群以及明清时代遗留下来的旧藏珍宝。此后,通过国家调拨、向社会征集和接受私人捐赠等方式,故宫博物院的馆藏得到极大地丰富,形成古书画、古器物、宫廷文物、书籍档案等领域蔚成系列、总数超过180万件的珍贵馆藏。1961年,经国务院批准,故宫被定为全国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87年,故宫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131

iOS应用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gu-gong-zhan-lan/id1051633498?mt=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