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掌上历史 七款博物馆APP推荐

 

中国国家博物馆

141

中国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China)简称国博,是历史与艺术并重,集收藏、展览、研究、考古、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142

截止至2013年末,中国国家博物馆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国博藏品数量为100余万件,展厅数量48个。是世界上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博物馆,是中华文物收藏量最丰富的博物馆之一,整体规模在世界博物馆中位居前列,是全世界最受游客欢迎的博物馆之一。

应用中包含了众多藏品的年代介绍、历史背景、其中还有众多杰出作家的藏品,倒计时中等实用信息。这些都能提供给用户一个真实的历史信息和藏品欣赏!

143

iOS应用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zhong-guo-guo-jia-bo-wu-guan/id1068192696?mt=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