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累积总营收展望: 2017年有望突破一万亿大关

在iPhone上市发售的10年中,累积销量至少突破12亿台,成为了历史上最成功的产品。基于iPhone的持续热销,带动了iPod Touch、iPad、Apple Watch、Apple TV等一系列产品的销售,10年总销售量将会超过17.5亿台,预计在2018年年底,总销量能够突破20亿台。

153

iOS产品的累积营收已经超过9800亿美元,除了硬件方面的销售,各项iOS服务营收(包括内容)已经创造了超过1000亿美元的价值。这就意味着在2017年的时候,iOS累积总营收将超过1万亿美元。此外,自2008 年App Store 上线以来,开发者的总收入超过了600 亿美元,2016年,苹果开发者从App Store上赚到了200亿美元。

这些支付款并不包含“移动优先”或者“主营移动”的业务,例如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Tencent, YouTube, Yahoo, NetEase, Pandora Radio, Google Search, Baidu, Google Maps, Gmail, Instagram, Amazon, eBay, JD.com, Alibaba, Priceline, Expedia, Salesforce和其他企业软件,Ride Sharing Apps, AirBnB等独立于App Store的业务。

对此,外媒表示如果算上这些业务,预估iOS累积营收将会超过5000亿美元,每年的收入可以达到3000亿美元。这些营收数字智能暗示了iPhone用户的行为改变,iPhone平均每天解锁80次,预估每天有6亿台iPhone在使用创建了480亿个会话。每年会产生了17.5万亿次会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