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未来Siri甚至会改变银行和金融行业?

这或许是未来 Siri 很重要的一个功能,分析师认为,Siri 在未来会改变银行。像 Citi , Visa 和 Intuit 已经开始将其应用到银行应用程序中了,这些迹象都表明,这些金融服务其实都已经准备好革新的到来?

以后我们能利用 Siri 做什么?比如我们可以询问它,我上个月在餐馆吃了什么?我能花费 29 美元购买一个新游戏吗?我上个月在北京花了多少钱?我上个月的收入是多少?除了能知道这些开销以外,我们还可以直接通过 Siri 完成银行交易,例如转移资金或者请求支付咨询等等。

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相信在未来,Siri 可以回答我们更多复杂的问题,甚至它可以很快计算出,我们上个月在北京,用打车软件花费了多少钱。

“如果你了解 Siri 或者其他公司的智能语音助手,那么你会发现,他们试图让智能语音助手可以做任何的事情。”分析师提到。不过现在的智能语音助手,还不是真正专业的 AI ,但是它们已经在尝试处理任何问题。

虽然如今的 Siri 似乎还没有配置智能金融方面的功能,但是如果苹果想要在未来部署,很显然 Siri 会很好的与 Apple Pay 结合起来,然后引入一系列新的功能,这些功能或许能让 Siri 改变如今的金融行业。

现在的银行都推出了自己的 App ,其实整个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在发生,而苹果推出 Apple Pay 已经证明他们对金融行业,或者说移动支付的浓厚兴趣,或者以后,我们要求 iPhone 提交我们的报税单,不会是梦。

“当然,这对于一些会计师来说,这是一个坏消息。”分析师提到。只不过,现在的 Siri 想要在金融行业里有所作为,它需要进步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