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印象笔记iOS端彻底改头换面 强调简洁和效率

 

2017 年 1 月 18 日,印象笔记推出全新 iOS 8.0 版,新版本在设计上和以往版本完全不同,非常简洁。印象笔记表示,用户应该花更少的时间去整理并处理信息,因此在重新设计印象笔记 8.0 版时,坚持以效率和简洁为核心,使用户可以专注于捕捉灵感,花更少的时间来整理和搜索信息。

iOS 8.0 三大重要更新 - 查找笔记更快、创建新笔记更便捷、内容编辑色彩丰富

查找笔记更快

- 改善导航栏,移除主界面,更快进入最近更新笔记

打开最新版的印象笔记,用户第一眼就会发现,印象笔记改善了整个导航栏的设计结构。主界面被移除,使用户能够马上进入最近刚刚更新过的笔记。这样,就可以更快继续开始之前的工作,无需多余的操作。

- 重排笔记列表,浏览笔记更迅速便捷

同时,用户也会注意到印象笔记 8.0 版有了一个崭新的外观。通过重新排列笔记列表,用户也可以更快地浏览笔记。重度笔记用户也会喜欢这种可以轻易切换笔记本从而找到笔记的方式。只要点击笔记列表上方的笔记本选项,就可以直接切换到另一个笔记本中。

- 标签和提醒增添检索属性

印象笔记 8.0 版新增了两个与搜索相关的功能,方便平时习惯使用标签和提醒功能的用户。快速点击笔记列表上方的闹钟图标,就可以查看所有已添加过提醒的笔记。如果想查看带有某个特定标签的笔记,点击笔记列表上方的标签图标,再选择需要查看的标签就可以浏览对应的笔记内容。

 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创建新笔记

做笔记应该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印象笔记尽可能地在简化这个过程。打开印象笔记,点击绿色「加号」按钮,即可创建一条新的笔记。长按该按钮,滑动到不同的选项即可使用创建录音笔记、拍摄照片(扫描名片、白板和收据等),或对特定笔记设置提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