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外媒:iOS 10.2 用户无法播放其他来源获取的视频

根据外媒 Cult of Mac 的报道,iOS 10.2 系统不允许用户播放一些从 DVD 或者其他来源中获取,然后加载到 iTunes 中的视频。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是 iOS 10.2 系统的一个 bug 或者是苹果有意识的举动。

将 DVD 中的电影拷到 iPhone 或者 iPad 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我们只需要将 DVD 放入 Mac,将视频复制到硬盘,并且导入 iTunes,最后同步到 iOS 设备即可。

不过,苹果在 iOS 10.2 系统中用 TV 应用取代了 Video 应用,前者似乎不太喜欢这些从其他来源获取的视频内容。不少苹果支持社区论坛的用户都在抱怨,他们已经无法再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观看自己喜爱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有用户表示,在通知中心内添加 TV Widget 小工具能够让这些从其他来源获取的视频内容出现在 TV 应用中,这也表明这并非苹果有意为之,而是 iOS 10.2 系统的一个 bug。

需要提到的是,这一办法似乎并不适用于所有的用户。如果这个办法不起作用的话,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苹果解决这一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