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教你使用App Store充值卡成功兑换

 

从本月 16 日开始,用户可以在 7-Eleven、罗森便利店、美宜佳便利店、百联集团、红旗便利店、十足便利店以及部分 Apple 优质经销商等零售商处购买到 App Store 充值卡,这种充值卡有点类似于预付费手机用户对自身手机所购买的储值卡。

在完成充值之后,我们的 Apple ID 中将会增加同等金额的可用余额,这些余额可以用于在 App Store 或 iTunes 内购买一切付费内容,包括 App 游戏的内购。

相信不少锋友都在关注 App Store 充值卡,毕竟能在中国区买到官方充值卡还是值得开心的。日前,锋友SHIELD_084 分享了自己成功使用 App Store 充值卡给 Apple ID 充值的过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锋友表示,他购买的 App Store 充值卡是面值为 88 元的新春特别版,这张充值卡还配有一个正好可以把卡放进去的小巧红包。在春节即将到来的时候,苹果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喜庆的。

充值的过程其实非常简单,购买了 App Store 充值卡的用户只需要在 iPhone 中进入 App Store,在界面的最下方找到“兑换”选项,点击进入,然后填写自己的姓名、手机号码以及身份证号,再点击下一步即可进入兑换界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