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Pay新增3家中国银行的支持

威锋网讯,Apple Pay 进入中国已经有一段时日了,尽管目前苹果的这项支付服务在用户数量上还难以和本土的移动支付巨头相比,但苹果也一直在为这项服务增加更多银行支持。

在完成了对大银行的布局后,苹果也开始逐渐为中国区的 Apple Pay 增加一些地方性银行的支持。苹果日前更新了 Apple Pay 支持的银行和发卡机构列表,本次更新让 3 家银行加入到了对 Apple Pay 的支持行列中,这 3 家银行包括金华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和江苏长江商业银行。

Apple Pay 去年 2 月正式登陆中国,其支持的银行数量也逐步增多。Apple Pay 简便易用,并且支持你日常所用的多款 Apple 设备。你只需轻触一下,便可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进行支付。它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泄露你卡片的详细信息,因此在 iPhone、Apple Watch 或 iPad 上用 Apple Pay 进行支付,会非常安全、私密。

不知道到目前为止,Apple Pay 的活跃用户数有多少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