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若为Siri增加一个离线模式 你怎么看?

Siri 正变得越来越智能,它为我们开启了一扇新的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便利的大门。我们会在街道上,公共交通工具上,家里,办公室里,甚至汽车上使用 Siri ,不过分析师提到,Siri 其实还有一个问题,它并没有离线模式,而这也是绝大多数智能语音助手如今的缺陷。

这对于一些苹果用户来说是很沮丧的事情,我们不能在飞行模型下利用 AirPods 来使用 Siri ,我们也不能获得任何的数据,当我们试图寻找 Mac 的时候,抱歉......是的,如果 Siri 能配置一个离线模式,那么或许它能解决我们生活中大多数出现的问题。

分析师提到,他在一个网站上发现 Siri 是否需要一个离线模式的投票,结果有 88% 的人选择了“是”,没错,人们需要这个功能。

其实苹果并不需要为 Siri 增加离线模式投入巨额的研发资金,其实有的竞争对手的智能语音助手已经支持该模式。那么假如 Siri 获得了离线模式,你希望它能帮助你做什么呢?先看看分析师的想法。

设置一个闹钟。帮我看看我的手机上有什么专辑。让我看看一周之前拍摄的照片。打开某个应用程序。帮我查看今天和明天的行程。打开地图。打开联系人。打开或者关闭手电筒。打开设置。提供/降低音量。打开飞行模式或者蓝牙。告诉我今天走了多少部等等。

“如果一只狗能学会 250 个单词,那么为什么 Siri 就不能拥有更智能的模式呢?”分析师说道。

对于苹果来说,或许这是一个机会,毕竟一些分析师提到,如今 Siri 是苹果的一大弱点,而如果苹果为 Siri 开发了一个离线模式并且能提供额外的可下载模块(可执行具体任务),或者说创建一个有限的 API ,允许我们使用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当我们在国外旅行需要翻译的时候(很多游客在国外会选择关闭移动蜂窝,避免巨额话费账单的出现),你会很感激 Siri 拥有这个功能。

“我相信这是苹果将会克服的挑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