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调查显示:AM仍是对艺术家最友好的流媒体音乐服务

根据一项最新的调查,Apple Muisc 依然是对艺术家们最友好的流媒体音乐服务,而 Apple Music 的老对手 Spotify 在支付给艺术家们金钱的数额继续在下降。

从调查结果来看,Spotify 的平均流自从 2014 年以来,已经下滑了 16% ,在 2016 年,Spotify 为每一流(每一次播放)支付的费用为 0.00437 美元,而这个数值在 2014 年还是 0.00521 美元。那么 Apple Music 呢?它为每一流所支付的金钱为 0.00735 美元,也就是说,Apple Music 的平均流支出要比 Spotify 高出了 68% 。

虽然说这两个流媒体音乐服务在规模上存在着差异,尽管 Spotify 方面的平均流支出要少于 Apple Music ,但是 Spotify 依然还是占据整个流媒体音乐市场总收入的 69.6%,而 Apple Music 则占了 13.4% 。

其实这种现象不奇怪,YouTube 拥有 21.7% 的流媒体视频市场的占有率,但是它只占该市场收入的 3.8% 而已。

尽管如此,苹果依然还在大力推行 Apple Music ,如今,他们还打算在 Apple Music 上为用户们带来原创节目,而 Apple Music 的负责人 Jimmy Iovine 早些时候还提到,他们试图打造一个完整的文化,这其中就包括视频和音频。

不过对于艺术家而言,他们当然也希望能从流媒体音乐服务那里获得更多的支持,所以说如果 Apple Music 一直都是对艺术家们最友好的流媒体音乐服务,也许更多艺术家会愿意让 Apple Music 独占自己的作品,当一首歌的播放次数上千万之后,我们可以算算,艺术家能从 Apple Music 那里分到多少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