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的新功能: 多人FaceTime来袭?

我们最近看到了很多与 iPhone 8 相关的消息,但却很少有媒体提到 iOS 11,也就是会在 2017 年发布的新一代苹果移动操作系统。iOS 11 究竟会有什么新功能呢?威锋网消息,根据以色列网站 The Verifier 的报道,苹果将会在 iOS 11 当中加入多人 FaceTime 通话功能,该报道由“多位知晓 iOS 开发计划的内部人士”提供。

报道称,iMessage 和 FaceTime 将会在 iOS 11 当中迎来改版,其中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支持多人即时通话——直接通过 iMessage 群聊开启 FaceTime,最多支持 5 人会话。

The Verifier 在发布新闻时表示,以色列当地建有苹果的研发中心,他们透过内部人士从 iOS 11 开发团队中得到了本次消息。不过,该网站此前并没有准确报道苹果未发布产品消息的记录,所以本次报道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当然了,多人 FaceTime 通话功能也的确是 iOS 和 Mac 用户多年来的愿望清单之一。

这家以色列网站还提到,虽然多人 FaceTime 通话是 iOS 11 的新功能之一,但苹果并不会在 iOS 11.0 版本就添加这一功能,而是会留到未来的更新版本。按照往年规律,我们将会在 2017 年 6 月份的 WWDC 大会上初步了解到 iOS 11 的新特性,正式版本的推送则是会在今年秋季,新一代 iPhone 上市之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