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推送Watch OS最新版:修复变砖Bug

【TechWeb报道】苹果和谷歌永远都是亦敌亦友的关系,这几天谷歌刚刚更新完Android Wear 2.0第五个开发者预览版,苹果这边就对自家的Watch OS进行了更新,这简直也是要在1月底之前,帮助用户完成一次系统版本更新。

不过,苹果并非只是针对Watch OS进行系统更新,而是一口气发布了三大更新固件,分别为iOS 10.2.1、macOS 10.12.3,以及适用于Apple Watch的watchOS 3.1.3。之前Apple Watch Series 2曾让用户设备出现变砖问题,此次Watch OS更像是打算将变砖问题进行修复。

1

从苹果官方提供的更新日志来看,该系统没有添加任何新功能,其实早在上个月,苹果曾发布watchOS 3.1.1补丁,但部分用户出现了变砖的问题,这让果粉非常恼火,苹果也不得不撤下了固件更新。

为了保证设备稳定升级,苹果官方还提示,如果在准备系统更新时最好保证Apple Watch剩余电量在50%以上,且必须连接上充电器;iPhone系统也要至少保证在iOS 10以上,这样下来就能通过手机Watch应用进行正常更新。

既然苹果以修复手表系统Bug为主,各位用户还是抓紧时间更新吧,毕竟保证自用手表稳定工作才是王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