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不只有查找AirPods 苹果iOS 10.3加入WiFi通话功能

【TechWeb报道】昨天苹果推送了iOS 10.3的开发者测试版本,虽然是测试版本,但主要的新功能已经都加入了有人总结出包括查找AirPods和全新APFS文件系统两个重要功能。今天又有新的重磅级内容被发现。

QQ图片20170126092249

根据Verizon的用户表示iOS 10.3支持WiFi通话,不过这次是所有iCloud设备都可以支持了并不局限于iPhone或者iPad,而且该通话功能在不同运营商版本都出现了,甚至包括以前没有的Verizon。

这不仅仅意味着不同运营商都支持,而且MAC等设备也可以使用与iOS设备用WiFi通话,还是非常方便的。不过可惜的是国内地区的所有运营商都不支持WiFi通话,也就是说这个功能在国内是无法实现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