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过大年: 苹果为你推荐好用的应用和专辑

 

威锋网讯,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苹果新年 App Store 与 Apple Music 会为你带来更有意义的祝福:限时特惠 App 助你在新的一年一鸣惊人,挥洒创意;精彩游戏集锦让爱玩的你不错过春节特别活动;独家豪华版专辑为你新年增添欢乐。愿你的新年每一天都充满欢乐!


  新年新创意:App 限时优惠

  BeCasso:轻松让照片成为大师级画作。油画、水彩、卡通,多种风格任你挑选,照出创意十足的作品,记录春节独家回忆。

  Pixelmator:全能绘图、修图工具,多款模板和预设效果让你的创作更细致动人。用完美无瑕的图片,为这个春节留下最美好团聚瞬间!

  Tayasui Color:用线条治愈心灵,以色彩纾解压力。由专业艺术家用心设计细致的图画,让你自然随兴地涂上缤纷颜色,为新的一年,装点出自我独特色彩。

  此外,苹果也在 App Store 中推荐了一些专门针对生产力工具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 的应用:

  大师级画板 – 笔隨心动,妙手丹青(链接


  Procreate 是一款专为移动设备打造的应用,其绘制素描、图画和插图的功能无与伦比。利用 iPad Pro 强大的的功能创建高达 16K 的分辨率的艺术品,并以每秒 60 帧的速度绘制作品,体验流畅自然。内置 128 个笔刷与 Apple Pencil 的压力感应、倾斜度检测和区别手掌触控等功能完美配合。

  Zen Brush 2 - 过大年写春联送祝福(链接


  Zen Brush 2 是一款充满东方审美意境的书法 app,特别适合在过年期间写春联送祝福。使用 Apple Pencil 调节压力、方向和笔触大小可以完美模拟毛笔和水墨的书写效果。现在加入了 iMessage 功能,可以直接把自己的书法作品作为 iMessage sticker 发送给朋友。

  Pigment - Pigment - 成人涂色簿(链接


  Pigment 是目前最卓越的减压方式! 这款独特出众的涂色簿应用可让人放松身心,体验宛如纸上作画般实感,与其他“点击填充”的涂色应用截然不同。设有藏量最多的专业手绘图可供选择,同时提供 11 种不同类型的铅笔、记号笔、画刷以及无限种颜色任凭挑选。一经完成即可与家人好友轻松分享,甚至还可使用 AirPrint 进行打印。 这绝对是最不可比拟的涂色应用!Pigment 是绝无仅有的一款涂色簿应用,使用 Apple Pencil 调节压力、方向和笔触大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