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反映:iOS 10.2.1导致Touch ID 功能异常

苹果推送 iOS 10.2 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甚至有人表示 iOS 10.2 把稳定性又带回来了。不过,苹果在上个月发布的 iOS 10.2.1 似乎又搞出新问题了。威锋网消息,《福布斯》杂志日前在一篇报道中表示,目前已经多名苹果用户在社交平台以及苹果技术支持社区内抱怨升级 iOS 10.2.1 之后导致的一系列问题,这些问题包括:

无法正常使用设备上的 Touch ID 功能、无法正常使用设备的蓝牙功能、设备屏幕亮度出现异常、设备耗电量增加(哪怕开着飞行模式)等等。

根据国内一些网友透露,有用户带着受到 iOS 10.2.1 影响的设备去苹果授权维修中心检测之后,得出的结果是 Touch ID 发生故障,令人匪夷所思。截至目前,苹果方面还没有派出技术人员对这些新问题进行解释,同时也没有比较有效的解决方案。在苹果发声之前,我们建议各位在升级 iOS 10.2.1 时最好三思而行。

按照以往的历史规律,如果 iOS 10.2.1 的故障影响范围较大,苹果也会很快发布升级补丁。也许从下周二开始,我们就可以看到新的 Beta 版当中包含有对这些问题的修复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