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斯巴鲁宣布:2018款力狮将支持苹果CarPlay

威锋网讯,在芝加哥车展到来之前,斯巴鲁日前宣布 2018 款力狮(Legacy)将会支持苹果的 CarPlay 平台,这将会是斯巴鲁第二款支持 CarPlay 的车型。

斯巴鲁方面表示,新款力狮和最近发布的许多汽车类似,除了支持 CarPlay 外,还会支持谷歌的 Android Auto。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都需要通过斯巴鲁的 Starlink 多媒体系统来实现。

默认情况下,力狮将会配备一块 6.5 英寸的 Starlink 屏幕。不过用户还可以选配一块 8 英寸的屏幕,同时它还配备了更快的 CPU,斯巴鲁表示更快的 CPU 可以减少启动时间并让 Starlink 界面操作和感觉变得更像智能手机。此外,Starlink 还支持蓝牙连接和本地 iPod 控制。

斯巴鲁目前尚未公布 2018 款力狮的价格及其升级选项,至于该车型是否支持无线 CarPlay,目前也没有明确的说法。相比于有线 CarPlay,目前支持无线 CarPlay 的车型还是非常稀少的。最后,斯巴鲁表示 2018 款力狮将于今年夏季开售。

各位,考虑来一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