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格莱美之夜音乐巨星的歌终上架Apple Music

去年 4 月美国流行音乐巨星 Prince Rogers Nelson(普林斯·罗杰斯·内尔森)意外去世,他曾七次获得格莱美,并拿下 1 座奥斯卡。他去世的消息震惊了很多人,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去听听他的歌。

不过习惯使用 Apple Music 或者其他流音乐服务的朋友可能搜不到他的歌,因为在他去世前 9 个月,他将自己的所有歌曲从所有流音乐服务中下架,唯独留给了 Jay-Z 的 Tidal。而最新的消息显示,这位巨星的歌曲将在本月 12 日上架 Apple Music 以及其他流音乐服务。

《纽约邮报》报道表示,Prince 在华纳音乐集团推出的专辑将会在格莱美之夜登陆 Apple Music、Spotify、Pandora、Google Play 以及 Deezer 等服务。2015 年 7 月份 Prince 决定下架从流音乐服务中下架歌曲之后,Prince 的 Let's Go Crazy、 Purple Rain"和 When Doves Cry 等热门单曲就只能够在 Tidal 上才能听到。

去年 Prince 去世时,苹果公司多名高管都在 Twitter 上表达了他们的悲伤,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他是“一位真正的创新者独树一帜的艺术家,他的音乐影响力将会延续数个时代。”

苹果市场营销负责人 Phil Schiller 则以 Prince 经典专辑《1999》的一句歌词表达寄托“‘天空全蒙上紫色(Prince 的代表色)’。安息#Prince”

虽然苹果的 Apple Music 订阅服务上没有 Prince 的歌曲,但是苹果 iTunes 上仍可购买他的歌曲, Beats 1 上也能够听到他的一些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