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0.3公测版本推出 底层文件系统升级到APFS

【TechWeb报道】前不久苹果公布了iOS 10.3的测试版本,开发者已经提前拿到并且了解到了很多内容,现在苹果官方正式推出了iOS 10.3的公共测试版本,这就意味着新系统正式版会在两周内公布。

1

那么这次的新版本增加了哪些内容呢?最主要的亮点就是系统底层文件升级到了APFS,或许普通消费者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但对于实际体验来说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因为升级之后大家发现系统对存储空间的占用降低了,也就是说可支配存储容量提升了。

另外,如之前报道的苹果公布了“查找AirPods”,并且内测用户也进行了体验,这是苹果官方推出的方便用户寻找AirPods的工具。不过暂时还没有网页版本,只有iOS 10.3设备可以使用。

此外系统还修复了一些BUG,并且优化了性能,内部操作方面的调整不是太大,主要从底层优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