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技能:如何强制关闭Apple Watch的应用?

就像其他的平台一样,Apple Watch 有时候也会遇到应用程序崩溃或者出现 bug 的情况,好在苹果也在 watchOS 3 中提供了一个快速强制关闭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跟其他苹果产品相比,Apple Watch 的屏幕空间和按钮数量都非常有限,因此要强制关闭一个应用程序似乎并不像在 iPhone、iPad、Mac 甚至是 Apple TV 上那么简单,但是我们仍然可以通过两个按键轻松实现。

当遇到应用程序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按住侧边按钮大约两秒钟的时间,这时候我们将会看到屏幕上显示关机、省电模式以及锁定设备三个选项。很多时候,用户会选择滑动关机来解决应用卡死的问题,但是我们并不需要这么做。

松开侧边按钮之后,我们需要按住数码表冠一到两秒。这时候,有问题的应用程序将会立刻关闭,Apple Watch 也将返回到主屏幕。在主屏幕上点击该应用则可以重新启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