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透露在开发新的播客特性

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日前透露,苹果公司“正在为播客开发新的特性,敬请期待。”去年春季有消息表示,苹果公司就如何提高 iOS/iTunes 生态系统的播客服务向部分播客人征询反馈意见。

至于苹果将如何让播客繁荣发展起来,库伊以杂志行业来举例子,表示苹果与发行商就共享客户信息方面达成交易,即使购买也仅限于苹果的渠道。

目前除了管理 iTunes 目录之外,苹果公司对播客很少进行干预。主持和内容的传播都不在苹果权限范围之内。也曾有人指出苹果应该扮演更积极的角色,比如在 iTunes 增加付费订阅特性,这样听众可以直接支持他们最喜欢的节目。

库伊说播客行业有复兴的迹象,听众喜欢这种随时随地可以点播节目的感觉。他也直言苹果公司在播客行业将有更多举动,听众敬请期待。

在 Mac 上苹果 Podcasts 直接整合到 iTunes 中,不过变化非常小。在 iOS 上,Podcasts 是一款独立的预装应用,不过它也好久没有获得重大更新,设计风格与 iOS 10 Apple Music 的区别明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