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技能:在iPhone设置顶部添加文字图片

日前,锋友“Mr_力爺”分享了一个在 iPhone 的设置顶部增加文字和图片的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1. 通过 iFile 等文件管理进入以下路径:/System/Library/PrivateFrameworks/PreferencesUI.framework/Settings.plist

2. 点击 Settings.plist 文件,并在开头下添加代码:

 

cell

PSGroupCell

label

        此处添加自己想要的文字   

 

 

height

180

icon

cl@2x.png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段代码主要是添加文字,前后间距需要增加或减少文字前空格来完成。如果你不需要添加文字,可以删除第一段,只保留第二段。

而在第二段代码中,我们需要将自己喜欢的图片做成 770×400 的大小,Plus 机型的图片大小为 850×400,并将之命名为 cl@2x.png,然后放入 /System/Library/PrivateFrameworks/PreferencesUI.framework/根目录。

3. 修改之后保存 Settings.plist 文件,在 iPhone 主界面中重新打开设置即可看到修改的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