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TV & 电影”板块将会加入到Apple Music中 期待吗?

威锋网讯,Apple Music 似乎会成为苹果原创电视节目策略中的核心部分,近日一个名为“TV & 电影”的全新板块将会被添加到桌面 iTunes 和 iPhone、iPad 以及 Apple TV 的音乐应用中。

众所周知,苹果目前正在打造一档名为“应用星球”的真人秀节目以及节目 Carpool Karaoke,预计这些节目将于今年春季某个时候登陆 Apple Music。

新增的板块“TV & 电影”目前正对上述两档节目进行宣传,当然我们可以预计未来更多的苹果自制电视节目和电影将会上线 Apple Music 中的对应板块。

在 iPhone 上,剧集会以列表形式呈现。

在 iPad上,剧集会使用方块式来呈现。

点击剧集就会在一个视频观看窗口中开始播放,视频可以进行全屏播放或最小化到迷你播放器中。另外,针对第四代 Apple TV 音乐应用的对应板块也将会推出。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板块将会何时上线,也不清楚是否要更新系统才能获得更新,在 iOS 10.3 的最新测试版中,也尚未发现“TV & 电影”这一变化。

Apple Music 的付费用户数已经远超 2000 万,是目前增长最快的订阅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