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优化续航: 自定义低电量模式自动开关时间

在 iOS 系统中,当用户设备剩余电量仅为20%时,系统会自动开启低电量模式。进入这个模式之后,将停用邮件获取、嘿 Siri、后台应用刷新与自动下载,并减弱或关闭部分视觉效果。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延长电池续航。

但是等到设备剩余电量为20%的时候再进入低电量模式,对于有些用户来说已经没有多大帮助了,所以越狱社区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免费插件 Low Power Modder。

这款插件的作用就在于,支持用户自定义低电量模式打开的时间,当剩余电量达到用户所设定的百分比之后,低电量模式就会自动打开。比如用户设定当剩余电量为 50% 的时候打开低电量模式,那么 Low Power Modder 就会在电量剩余量为 50% 时帮你打开这个模式。

Low Power Modder 还能够支持用户设定,设备充电后何时关闭低电量模式。iOS 系统默认当设备充电到 80% 时关闭低电量模式,你就可以自己设定等电池充到90%甚至是充满之后再关闭低电量模式,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能缩短电池充满电需要的时间。

Low Power Modder 在设置应用中有专属的设置面板,你可根据使用需要打开或禁用该插件。需要这款插件的用户可以在 BigBoss 源中免费下载,兼容 iOS 10 iPhone 越狱设备。当然 iPad 和 iPod touch 没有低电量模式,所以这款插件也没法提供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