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新Apple TV更新仅增加支持4K就足够了吗?

2015 年在苹果公司更新新一代 Apple TV 前,有消息称新一代Apple TV将会支持 4K 标准,但等到第四代 Apple TV 发布出来之后我们发现,苹果并没有在这一代产品上增加 4K 标准,当时分析认为 4K 标准还没有流行起来,所以苹果并不考虑在新设备中增加支持这个新的特性。

不过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在新版Apple TV中苹果会增加支持4K标准,而且新机有望在今年发布。那么你认为 Apple TV 如果仅是增加支持4K,会有多少用户和消费者会冲着这个新的特性而去购买设备呢?

现役 Apple TV 最大可以支持 1080p,而支持 4K 以及相关的软件优化之后,用户就能够在 Netflix 等应用中使用4K流服务了。另外 4K Apple TV 的出现也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在iTunes上购买4K内容。对于行业而言,苹果在 Apple TV 和 iTunes 中采用 4K 标准无疑会推动这一标准的发展。

目前很多用户已经不满足于苹果在 2015 年发布的 Apple TV,他们希望苹果增加更多新功能和特性,对设备进行强化。而在未来的 Apple TV 更新中,苹果可能会强化对 Siri 的支持,以更好地和亚马逊的 Echo 等展开竞争。苹果有可能对现有的 1080p Apple TV 进行大量新的软件特性更新,同时也会发布新的 4K Apple TV。

此前有些用户表示,即使今年的 Apple TV 更新仅增加支持 4K,他们仍会升级自己的设备。那么你是什么样的态度呢?如果只是这点更新,它能否吸引你?最近苹果的 CFO 承认 Apple TV 在上个季度遭遇了年同比下滑,你认为仅增加支持4K是否有利于提振 Apple TV 的销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