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复活苹果路由器?融合Apple TV和Siri你觉得怎么样?

怀旧季依然还在延续着,很多人都希望苹果重新推出自己的显示器,推出自己的扬声器,同样的,很多人也对苹果的路由器业务念念不忘。分析师认为,这些项目能让苹果的生态系统继续保持一个更愉快,更内聚的体验。

苹果很显然已经放弃了 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 和 AirPort Time Capsule 。去年 11 月,苹果公司解散了其开发路由器的部门,苹果希望自己的注意力放到那些能带来更多收益的消费产品身上。苹果解散了无线路由器团队,然后将工程师分散到其他的产品开发组,很显然,路由器业务对于苹果来说,已经不能再贡献更多的收入了。

自从 2013 年以来,苹果就没有更新过自家的路由器产品,尽管如此,很多粉丝还是觉得苹果的路由器产品非常赞,而且在无线路由器制造商的总体满意度方面,苹果依然排名最高。

“我希望苹果能重新设计和推出自己的路由器!或许苹果可以将未来的路由器和 Apple TV 或者 Siri 结合起来。与 Siri 的结合可以采用类似于亚马逊 Echo 的形式。”

如果 Apple TV ,Siri 和 苹果路由器可以结合起来,它会不会成为一个控制智能家居的中枢?或者只有这样,苹果的路由器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曲线救国”的新机会。那么你是否也像分析师那样,渴望苹果的无线路由器重生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