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新MBP配置Touch ID后实在是太棒了!超赞

“我最近几个月一直都在使用 MacBook Pro 2016 ,我非常喜欢它,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觉得 MacBook Pro 2016 最棒的一点就是配置了 Tocuh ID !”分析师提到。

“由于 iPhone 和 iPad 都可以使用 Touch ID ,所以我可以为我的 Apple ID 设置一些比较复杂奇怪和足够长的密码。而在我的 Mac 上,我为了记住复杂的密码,还专门安装了密码管理器应用程序,不过现在好了,我可以在 MacBook Pro 2016 上使用 Touch ID ,我可以设置更复杂的密码,我不会介意自己会忘记,因为我可以使用 Tocuh ID 。

“我可以通过 Touch ID 购买很多东西,当然,每隔一段时间我还必须手动输入一次密码,但是,我还有我的密码管理器,对了,我的密码管理器也在 Mac 上支持 Touch ID 。”

分析师对于 MacBook Pro 2016 配置了 Touch ID 赞不绝口,即使自己的密码长达 25 个字符她也不用担心了,因为她只需要触摸一下,不过用惯苹果设备的朋友肯定都知道,我们每隔一段时间都需要手动输入密码一次,所以,即使有了 Touch ID ,你还是需要在别的地方记录一下自己的密码,以防万一。

分析师也呼吁,请更多的 Mac 应用程序支持 Touch ID !“我真的喜欢在登陆某个网站或者在线购物时,通过指纹来确认身份,这实在太方便了。我喜欢在网上使用 Apple Pay 完成支付,有时候,我甚至只喜欢在支持 Apple Pay 的网站上购买东西,因为我可以在 Mac 上使用 Touch ID 确认,整个过程令我放心而且方便,所以我真的想看到更多的 Mac 应用程序支持 Touch ID,我们都会受益于使用生物识别来确认我们身份的过程。”

不过说到安全性上,分析师认为,Touch ID 并没有说让 Mac 变得更安全,因为 Mac 已经足够安全了,只要你的 Apple ID 密码够复杂,其实它是十分安全和难以破解的,所以说,Touch ID 更多只是带给我们便利,免去了我们要经常输入又长又复杂密码的麻烦。当然,反过来说,由于有了 Touch ID ,所以我们可以为 Apple ID 设置更复杂更长的密码,这样其实也是增加了我们使用苹果设备的安全性。

“我喜欢 MacBook Pro 上的 Touch ID ,希望苹果可以真正去使用一个魔术键盘,允许所有 Mac 用户加强他们的密码,使他们的数字生活变得更安全。我呼吁所有 Mac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希望他们开发的应用程序可以支持 Touch ID !”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